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第一个感言

在粱导演的新电影里面,有句话叫“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。”
嗯,没错。有时候真的好累。没有一点鼓励是不行的啊。
这是我在这里,新的部落阁的第一个感言COMMENT。很多时候,我这个人很难在众人面前真正‘诉苦’。很多时候烦恼,忧虑是很难用言语表达的。用文字,或许能更加容易倾诉。
千万不要看了我的部落阁感言,然后跑来当面问我。我会很难回答你们的。
在这里,或许您能看到我的另一面,我的内心。当然,这毕竟是网络世界,我多少也会有一些保留。但是,无论如何,这里,是我‘发泄’的地方。
一切言论都很主观的。没有对错,只是拿来讨论,分享。
今天情人节,很多人问我关于情人的问题。我的回答?
一个微笑。
“随缘吧!”
如我的MSN所说的一样,“纵有千言万语,也开不了口,或许,一切竟在不言中”
是好是坏?我也不知道。
快要考试了。也要应付考试。
新年到来,许下很多愿望,都要靠自己努力争取。
我已经很努力了。我明白一分耕耘并不一定会有一分收获。
天时地利人合,缺一不可。
无奈啊,想不到我这第一个感言,是如此的‘无奈’。

徐家俊
炎热的夜晚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