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我和Roy

我和Roy


谁是Roy?



哈哈,它其实就是一只非常俊,而且还十分温顺的西伯利亚雪橇犬哈士奇Siberian husky 。
这种狗本身很爱与人在一起,所以当你抱著它的时候它会感到十分满足。哈士奇犬的力气也很大,而且它们毕竟是一种猎犬,所以饲养它们还真不简单。


Roy就是我的朋友的哈士奇犬。今年3岁,性格温和,可爱。朋友也这只狗的照顾也非常好。看得出来狗儿很健康,快乐而且十分干净,没有异味。


我本身蛮喜欢狗,狗的忠诚,机灵吸引了我。加上之前当兵时候经常接触德国牧羊犬,所以对Roy一直有‘好感’,很想见见它。

今天总算如愿以偿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