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刺激经济

去了一趟新达城博览中心。 那里正在举行这 Food Safari Home Electronics Fair。是一个汇集美食和电器用品的展销会。我到那里,就是要‘破财’啊。

我的不到一年‘寿命’的相机,发生了意外,‘寿终正寝’了。只好掏腰包买新相机。
独自一人逛啊逛,最后选择了Casio Exilim Z80 相机,售价$299,‘附送’(哪是免费的?其实全都算在内的啦) 4GB以及5GB储存卡,迷你tripod等‘赠品’。


就当我要离开时候,发现大众书局的书展就在楼上。我的天啊,我情不自禁的往电动扶梯走去,来到的书展。

同样的,我独自逛啊逛....结果被几本书吸引了,买了下来。唉....这一花,又花了几十块。

自我安慰以下,我这样花费,当做是‘爱国’,为了‘刺激经济’吧!
哈哈...



ps: The Food Safari Home Electronics Fair will be held at Suntec Singapore, Halls 402 - 404, from 14 to 16 November, 11am - 10pm. Admission is free.

Bookfest@Singapore 2008, 14 to 23 Nov, Suntec Singapore Hall 6. Admission is Fre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