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三部曲



三部曲



第一部曲,到老字号的海港城大酒楼用餐。不是什么昂贵的晚餐,而是价廉物美的自助餐。二十几块就吃到爽,真的很值得。





第二部曲,到我国中部的一间酒吧喝酒聊天。有位朋友,自己不喝酒就算了,不知道是真热情还是故意陷害,接二连三的‘请’我喝酒。我可是有开车的啊,少量的酒还可以。我很赏脸了,他‘请’我一杯混合的Shot,我一口喝下,顿时满脸通红。


我酒量自认很好,懂得如何保持清醒,调气,并不会醉倒。但是体内酒精可不是短时间能调解的啊。他不知好歹,竟然还叫多一杯。XXX
还好有朋友相助。躲过一劫。



虽然他‘请’的酒,最后都是免费的,因为他认识该店的老板。但是我还是觉得做事要适可而止,不要过分啦。他的友善好客,小弟心领了。但是Singapore is a FINE country ah.... lolz



如果我没开车,我绝对可是‘奉陪到底’,谁醉谁付账!哈哈。




第三部曲,看半夜场电影 - The Coffin

不是什么好片子,吓唬人还可以。故事情节简单。泰国人躺棺材转运的仪式,变成如此恐怖,厄运还会‘传’给无辜的人,这未免对泰国文化有点不敬吧。




我的周末就是这样过去了。打起精神,迎接新的星期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