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八通未接电话

八通未接电话

对,就是发现八通未接电话missed call。 我回电话,发现是我的学生打给我,告诉我今天他没空,不能补习;是否能把今天的课改成明天。4.30pm的补习课,他3.50pm 才联络我。我之所以没接电话,是因为我去了游泳。总不能叫我把手机带下泳池吧。
好啊,既然没有补习课,我就回家,路上顺便到附近银行进钱。


就是这个决定,这通电话。让我遭遇一些不必要的麻烦。
倘若补习课照旧,我就不会提前回家,提前使用那条道路而遇到一些麻烦了。
又或则我提前离开游泳池,或待在游泳池多一会而,事情就会有很大不同了。
只要我的行动慢1分钟,只要慢那1分钟,或只要1分钟的时差,我就能趁吉避凶了。
事情就是那么微妙。


人定胜天?有时候真的不能不佩服命运。
吃的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以前就是这句话,我开始吃苦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