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0, 2008

接二连三

接二连三


突如其来的噩讯,接二连三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看来,我这下半年以及这来临的二三年将会是艰苦的。


‘沉睡’了那么久,一直在回避,一直还处于‘冬眠’状态的我,是时候醒来了。
是面对现实的时候,而且一醒来,就不能回头了。


人生就是如此,如同一班列车,开动之后,就必须一直走,走啊走,直到尽头。
我以前的闪避,沉静,是因为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。认为‘时机’未到。


可是,上天这次如此的‘无情安排’,是告诉我‘时机’到了吗?是福是祸,我真的不懂。只能随机应变,不断的走这条漫长的路。希望这是条‘黄金路’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