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


我家外头大路的修路工程终于完成一半,新的地下隧道最近开始通车。还有汽车天桥还没建好,虽然隧道通车,但是四周围基本上还是‘满目疮痍’,到处都是告示牌,道路的分界和划分也欠理想。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,那只有以下这个字了:



.................

之前我正在筹备一项活动,也真够累了。过去好几天都是忙到2-3点才睡。而且身兼多职,简直象个‘八爪鱼’。

要我在大庭广众说话,基本上没问题。如果事先有准备,也能高谈阔论。
做事,要按部就班,团体精神和合作很重要。一些人,不按牌理的行动,只会搞乱事情。Indian Chief, 是我一直以来很不喜欢的‘角色’之一。

同一时间要我照顾几项事情,要担心这个,担心那个;如何能够表现的理想呢?
节目一开始就有身边的工作夥伴出错,要我担心,之后有人‘临场发挥’,又把我思维弄乱。要顾前顾后...真是要命。

严格上,以我各人性格,要我和外人‘讨钱’,‘求人施舍’我是很难办到的。为了某些原因,我愿意放下一切尝试,但是,请别希望会有要结果。

同样的,当时情形,我的感受只有一个字能形容....

乱。

No comments: